【先进典型】(35)赤壁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钱艺琳:勤奋刻苦 踏实专注

编者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市中小学生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了赤壁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经过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漆家萱等10名学生赤壁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人物名片

钱艺琳,女,14岁,赤壁市实验中学九年级学生。她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兴趣广泛,无论是作为一个学生,还是班干部,都严格要求自己,竭尽全力将事情做到最好。


在学校,她学习勤奋刻苦,踏实专注,学习成绩总是学校乃至全市前茅,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她勇于担当,做事果敢,将班级事务管理得井井有条,是班主任的好帮手。她兴趣广泛,积极实践,踊跃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是同学们公认的全面发展的同学。在课外,她崇尚科学,乐于创新,勇于创造。创作的科技小论文《环保粉笔》《月亮身上的小秘密》,获本市“市长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一、二等奖。

生活中,不管是遇到任何困难,她始终都能保持着不畏困难的决心和勇气,直至取得最终的成功!

“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这是钱艺琳的座右铭。未来,钱艺琳将继续以自己一点一滴的奉献,浇灌世间一丝一缕的美好。

审核:陈超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