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市直民兵应急连接受集合点验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3月22日,赤壁市举行2023年市直民兵应急连集合点验大会。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肖剑锋,市人武部部长姚德义出席大会。

“向前,向前,向前!我的队伍向太阳……”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点验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发言。大会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并总结部署工作、明确参训对象。

肖剑锋要求,市直民兵应急全体官兵要充分认识加强民兵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扛起自己的职责,牢记使命争当一名合格的民兵;要明确责任,按照新时代民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标准要求,坚决听党指挥,服从组织命令,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要时刻以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带头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过硬作风,为赤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点验结束后还进行了队列训练,全体民兵迅速反应,动作准确,充分展现了赤壁市民兵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