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马港北站社区开展“学雷锋”捐图书活动

3月21日,赤壁市赤马港街道北站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文明火炬”献爱心捐书活动,活动捐书近1000册。

活动中,络绎不绝的居民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墙上郑重签名,纷纷把有意义的书籍捐赠出来,与社区居民共同分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雷锋、树新风、我先行”的精神。党员代表吴桂龙同志当场讲述了雷锋故事,居民代表小刘朗读了雷锋日记。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着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赤马港街道驻社区干部也加入了分享宣讲的队伍。大家一致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习雷锋既要学日记、学名言,也要重实践、重行动。

“捐书之举虽小,爱心无价。我把家中的书籍带过来,和大家一起分享,雷锋月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小朋友吕梓童的妈妈笑着说,她今天捐了18本书。

“此次活动重在书香中传递爱心,资源循环利用、共享,通过活动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北站社区党委书记谢龙表示,献爱心捐书活动将持续开展,大家有书可以随时拿来,社区安排专人管理,下发到小区居民分享阅读,建立循环利用机制,不断拓展延伸“图书共享”服务,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通讯员:洪巧 程重

审核:舒勤

编辑:熊锦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