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解难题 助企纾困促发展 葛军调研督办高新区企业发展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美玲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在调研督办高新区企业时强调,要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更好发展,为赤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增添动能。

葛军来到湖北时间种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了解企业投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葛军指出,湖北时间种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是赤壁市招商重点项目,发展前景好、潜力大、市场广;要举全市之力推动企业加快建设,以“绣花功夫”服务企业发展,系统推进后期生产建设工作,保障企业早日竣工投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精准把握企业需求,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企业难题,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不断提升要素保障,让企业安心生产、更好发展,持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湖北藻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葛军认真听取了企业技术运用与产品类型、市场竞争优势、项目可行性与成熟度、项目融资及建设规模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要支持的事项,现场办公解决企业资金支持、项目图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葛军要求,要让“真金白银”及时到达企业主体,加快相关证件审批发放,推动各项工作有落实、有反馈,为项目建设开工保驾护航;要长远规划,科学布局,优化土地资源配置,为企业后期生产扩大规模提供有效保障;要聚焦大健康产业进行招商引资,围绕优势企业延链补链强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园区环境,推动赤壁市大健康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审核:王诚

编辑:孙芬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