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共商共建 共谋发展——记赤壁市茶叶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

3月5日上午,赤壁市茶叶协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讨论审议关于赤壁市茶叶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赤壁茶叶协会财务收支情况》以及《会员会费缴纳标准草案》。

会上,与会理事踊跃发言,纷纷为协会建设建言献策。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所做的工作成绩,全数表决通过了《2022年的工作总结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和《会员会费缴纳标准方案》。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茶产业链链长宋慧宇对协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一年来,协会做了很多工作,在行业内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赤壁青砖茶区域公用品牌具有了极高的知名度。宋慧宇期望,协会要担当起协同发展的责任,让赤壁茶行业抱团,实现赤壁青砖茶的突围,重创青砖茶的辉煌。

茶叶协会会长刘建军对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领导和同仁们表示了感谢,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协会工作,呼吁全体会员和理事会单位多参与协会活动,为协会工作多出谋划策,共同把协会办好办实,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市茶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裕志对协会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希望协会规范运行,做好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共同为赤壁青砖茶区域公用品牌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永平代表协会业务主管指导部门对协会工作出了中肯意见,希望协会扩大规模,广纳会员,多组织有意义的活动,规范办会。

来源:赤壁市茶叶协会

审核:马春霞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