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红领巾”在陆水湖畔唱响雷锋歌

3月4日,赤壁市风采爱心团队和《中国好声音》赤壁团队的音乐、文学爱好者相聚美丽的陆水湖,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他们一起戴着红领巾,高声唱着歌,激昂亢奋的歌声回旋在陆水湖上空,他们用歌声感染着陆水湖的游客,用歌声传唱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大家的心中生根发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仿佛回到了70多年前加入少先队的那一刻。”83岁的赵奶奶穿着洁白的上衣,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脸上洋溢着幸福甜美的笑容。

“你们还有红领巾吗?”他们戴着红领巾拍照、唱歌,吸引了游客的关注。

多年来,该团队坚持开展公益活动和传唱赤壁本土歌曲,本着“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影响一座城”的爱心宗旨,在全市城乡广泛开展文娱活动,《陆水河,我回来了》、《万里茶道》、《赤壁青砖茶》、《早安赤壁》等诸多具有本地特色的歌曲传遍赤壁的大街小巷。

通讯员:李维亚 钱继红

编辑:罗文馨

审核: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