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检查督办西街社区创文工作时强调注重细节 加强动态管理 确保“省测”取得优异成绩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带队检查督办蒲圻街道西街社区创文工作,他强调,要注重细节,到边到角,加强动态管理,做好宣传发动,密切协调配合,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省测”取得优异成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参加。

在西湖停车场,葛军一行走进背街小巷,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标识标语、飞线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看到一处墙脚,电话线、通信光缆线等弱电线路纵横交错在一起,既影响城市形象又存在安全隐患时,葛军现场要求,快速协调电信、移动等相关部门,推进弱电线路规整,打造整洁安全的居住和出行环境。

在金三角街面,葛军沿线察看门店前卫生、车辆停放、摊位摆设等秩序,现场督办“行道树护树栏缺损”、“井盖地缝间存在烟头”等细节。葛军强调,创建文明城市要注重细枝末节,从细节入手到边到角,查漏补缺,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

葛军要求,西街社区是赤壁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区域,也是迎接“省测”的重要环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用实实在在的措施和成效推动环境面貌不断提升改善。要加强动态管理,时刻保持创文工作状态,加大街面巡察整治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创文工作浓厚氛围。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部门职责,健全完善“社区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省测”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王诚

编辑:熊锦芳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