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慧晟实验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守为党育人初心

2月13日,赤壁慧晟实验学校在赤壁市教育局的指导下,邀请赤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宣讲队成员李超,为全体教职员工做了一场题为《新时代 新篇章 新征程 新伟业》的辅导报告,掀起慧晟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讲会上,李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全面诠释;对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具体说明;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发展素质教育和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十年来中国教育的成就,说明了党的教育方针的精神内涵,阐述了党和国家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方面的主要措施。

会上,校党总支要求全体教师深入领会报告内容,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实际,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将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振兴赤壁市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通讯员:冯明亮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