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赤壁市举行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李也

1月20日,赤壁市举行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董方平出席团拜会,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赤壁市2022年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政协主席宋慧宇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团拜会。

市委书记董方平致祝酒词,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祝愿美丽富饶的赤壁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祝福勤劳善良的赤壁人民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赤壁市2022年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客服了重重困难、战胜了多重挑战,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事业发展都呈现了蓬勃向上的势头,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同舟共济战疫情,书写了一份优异的“抗疫答卷”;稳中求进促发展,打好了异常漂亮的“增长攻坚战”;拼搏赶超争先进,赢得了一份珍贵的“荣誉榜单”;开拓创新激活力,站上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真情实意惠民生,汇聚了一股澎湃的“发展势能”。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2023年,赤壁市将锚定目标,让冲刺百强的劲头更加强劲,让改革创新的优势更加凸显,让幸福民生的答卷更加精彩。

但泰山、龙进军、邹煜瞳、黄建华四位工商联界、企业界和学生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

审核:马春霞

编辑:刘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