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春节慰问,向院内老人、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铨参加。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喜庆的大红春联张贴在门口、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充满了浓浓的春节气息。葛军走进大厅,与老年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一一送上新春红包,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来到食堂,葛军查看团圆饭准备情况,问询食材、菜品、口味等,叮嘱工作人员要将食材煮烂一点,让老年人也能尽情享受美食。

葛军向市社会福利中心相关人员了解节日物资保障、娱乐活动安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嘱咐市社会福利中心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加强值班值守,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全院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要像爱护自己的父母一样,用心用情照料好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尽心尽力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确保所有服务对象都过上一个平安年、温暖年、幸福年。

据了解,市社会福利中心现供养各类人员128人,其中特困人员97人,社会代养人员31人,平均年龄76岁。春节期间,市社会福利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开展迎新年活动,发放了新衣服、水果、副食、新年红包等,让供养对象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审核:吕蓉

编辑:刘念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