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⑭|泡汤正当时 欢“洗”过大年

时光不负追梦人,又是一年新春至,放眼赤壁,多少新气象、多少新变化,就发生在你我身边。                    

赤壁市融媒体中心从1月6日起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全媒体记者深入基层一线,走乡村、入社区、进企业,不断增强“四力”,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情讲述劳动者努力创造幸福的奋斗故事,用心记录工作者在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的坚守画面……生动呈现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基层一线的新气象新变化,全面反映赤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力量。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通讯员 刘夏来

新春泡温泉,温暖过大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不少游客会选择在温暖的汤泉中洗去身心的疲惫、过往的烦恼,以最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崭新的一年。

寒冷的冬季,泡温泉正当时。游客陈先生听说赤壁市的温泉体验不错,特意带着家人与朋友组团一起来到龙佑酒店泡温泉。

游客 陈先生:我们今天过来三十多人。感觉还是蛮舒服,蛮高端的,环境也不错。

泉外寒冬凛冽,泉中热气袅袅。泡在温泉中,消除疲劳,舒缓身心,就像拥抱春日的暖阳,暖心舒适。

龙佑酒店温泉部经理 骆名锐: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温泉水,是由五洪山引进3公里左右到这里,出口水温度是63度,经过自然冷却到42度左右。

温泉池依山傍水散布在山间林中,一步一景,别有意趣。在泡温泉的同时,也沉浸于风景之中,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境。

龙佑酒店温泉部经理 骆名锐:从2023年元月1号开始试营业,每天人流量大概在三到四百人左右,客户主要是武汉、临湘、长沙和赤壁本地的客户。温泉每天最大承载量在3000人左右。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