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工商联(总商会)九届二次常委会召开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吕鹏辉

1月13日,赤壁市工商联(总商会)九届二次常委会召开。

会议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印发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2022年市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报告,公布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征求2023年工作意见和建议,会上对市工商联(总商会)九届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书面述职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咸宁及赤壁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企业经营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服务中心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紧紧围绕“十四五”宏伟目标不懈奋斗,要关心关爱企业员工,要与员工建立命运、事业、利益的共同体,共同奋斗、共享成果、共同致富。要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努力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能力,做回报社会的“奉献者”,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

审核:吕蓉

编辑:孙芬

责编:高璋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