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道德楷模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李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董方平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道德楷模,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钱仕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学文参加慰问。

在老市委小区,董方平一行看望慰问了“荆楚楷模”、湖北省道德模范饶邦炎,细心询问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嘱咐他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在营里社区,董方平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王茂友和余国清,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开创幸福生活。要求地方和相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制定相应帮扶措施,做好子女学习就业帮扶工作,增强造血功能。

网约车司机、快递员行业属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赤壁市目前已建立各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组织12个,发展会员2227人。董方平看望慰问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感谢他们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董方平表示,临近春节正是大家最繁忙的时候,你们的辛苦劳动为千家万户出行和购物带来了便利,为城市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各行业保持好状态,继续发扬好品德,传递正能量,广泛组织起来,形成强大合力,团结奋斗,共同努力把赤壁新就业形态做优做强。

在维达力(赤壁)实业有限公司,董方平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向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维达力是赤壁的支柱企业,所属的电子信息产业是赤壁的支柱产业,你们的劳动成果,为赤壁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守岗位、接续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责编:马春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