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进化论坛暨溪山天使年会在赤壁市举行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孙芬

1月13日,新物种进化论坛暨溪山天使年会在赤壁市举行。咸宁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出席会议并致开场辞,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致欢迎辞,溪山天使汇发起人许晖发表《新时代新物种》主旨演讲,市领导陈水波、潘希中以及溪山天使汇会员百余人共襄盛会。

李丽代表咸宁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暖冬嘉宾至,美景高朋来。咸宁是一座底蕴深厚、大气包容的历史之城,是一座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城,是一座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的通达之城,是一座生机勃勃、前景广阔的活力之城。赤壁市也正处于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征程中,咸宁市大力支持赤壁发展,资金要素优先重点投入赤壁,政策资源优先重点保障赤壁,项目建设优先重点服务赤壁。在溪山天使汇的助力下,成功引进多家企业落户赤壁,为赤壁注入了新动能,希望双方搭建起“相互了解、投资创业、合作共赢”的平台,期待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与创业者关注赤壁、了解赤壁、投资赤壁、圆梦赤壁,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董方平说,赤壁是历史文化名城,赤壁之战震古烁今,万里茶道源远流长,大坝出平湖载入史册,走进赤壁,便会感受到赤壁深厚的历史底蕴;赤壁是一座诚信之城、未来之城,凭借区位、资源、生态等优势,正处于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的新征程上。赤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国之大者,三大赛道不断做强做大,着力打造长江经济带示范区、汤茶片区及竹海片区,支撑起乡村振兴四梁八柱,赤壁市城市能级、人才优势成为招商引资最大底气,高研院、中试谷成为全国首推的县域发展样板,国有企业优势融入到民营企业发展之中。希望赤壁市能与溪山天使汇继续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溪山天使汇发起人许晖发表题为《新时代新物种》主旨演讲。他说,我们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新旧变换,大浪长潮,落日的余晖正在褪去,天边的晨曦正在泛起,新的生命正在萌芽。溪山天使汇以“合投众推,互助创业”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助力一切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梦想起航。在经历播种、孕育、萌芽、破土阶段,每一个新物种都经历成长为独角兽的化蛹为蝶之旅。

副市长潘希中作了题为《兼容并蓄 热情开放》的招商推介。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责编:马春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