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向草原》——赤壁籍歌手何继明

作者简介:

何继明,赤壁市余家桥乡余家桥村人,自小喜欢唱歌,校园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文艺活动,但由于家庭条件艰苦,没有机会学习音乐专业知识。大学毕业后,仍然不忘音乐梦想,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音乐知识,多次参与单位、街道社区的文娱活动。

2020年4月,参加湖北省咸宁市咸宁电视台举办的“金士达●战疫之声——咸宁居家歌手网络电视大赛”,十六强;

2020年6月,参加中国好声音湖北省赤壁市分赛区海选,第六名,后取得参加湖北省百强赛资格(后因工作原因弃权);

2022年1月,参加广州市花都区“花城粤街第三届蒙面歌王大赛”,冠军。

2023年1月,参加“强国之声2023全国声乐网络展评-向经典致敬”,民族B组第13名、最受欢迎人气银奖,进入下一轮评委打分环节。

歌曲简介:

2021年11月份,何继明首支原唱歌曲《梦向草原》发行,该歌曲由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为其量身打造,科尔沁夫作曲、谭波生老师填词共同完成。歌曲表达了在外拼搏的离乡游子对家乡的无限思念之情。整首歌曲悠扬婉转、深情动听,情感质朴而细腻、编曲简约而大气,一经推出,广受好评。并通过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严格评审、由其“草原音画”栏目组组成制作团队按照歌曲剧情进行组织、策划、设计、编排、拍摄、制作符合电视台播放要求的歌曲MV,随后多次在内蒙古卫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文体娱乐频道播出。反响热烈,多次加播。

受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播出这首歌曲的启发,作为一名长期工作和生活在广州的赤壁人,歌曲所表达的情感正是像何继明这样的游子的心声,所以何继明非常希望这首歌曲能够在他朝思暮想的家乡播出、传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