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共谋高质量发展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周蜜

1月10日,市委书记董方平主持召开赤壁市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共同推动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学文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亦龙,副市长胡广益,市政协副主席欧阳萍、刘新海,市领导洪昕林及市工商联、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就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技能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引育用留和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董方平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插话探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回应。

董方平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方平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政治本领、把握政治方向,提升格局、开阔胸怀,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实现“一切为了人民”的共同价值取向,齐心协力做好赤壁各项事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于律己,当好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市现代化建设事业上来,多为人民做贡献,多为赤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团结带领更多的人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工商联、新联会等组织的平台作用,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共同价值取向和事业合力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