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动态】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12月27日,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亦龙、陈世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铨参加报告会。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熊伟为全体人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熊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内容及亮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理论、实践、成效、要求学深悟透,结合人大代表职责和自身工作岗位做到学思践悟,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审核:马春霞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