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调研赤壁市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美玲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深入赤壁高新区、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调研赤壁市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工作。

走进维达力五期项目和湖北人福药辅迁建项目建设地,现场工程机械高效运转,工人们佩戴口罩有序施工,厂房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葛军实地查看厂房建设情况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强调要促进施工现场标准化,文明有序施工,积极打造绿色干净的现代化工地,在美好环境中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

在湖北高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时间种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葛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注重科学谋划,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创造更高的企业产值,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葛军走访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未来城市体验馆、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等地,认真询问服务事项、管理运营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结合群众和企业实际需求,优化功能布局和事项办理流程,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为赤壁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审核:马春霞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