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 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黄富清

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当天晚上,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庆祝活动,回顾年度工作、表扬优秀个人和作品、分享经验感悟、感受职业荣光。

今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在新闻舆论引导,媒体融合发展,信息化、技术化支撑,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彰为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被赤壁市委、市政府表彰为赤壁市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赤壁市媒体融合改革发展经验载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赤壁市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效5分钟宣传短片《不忘初心再出发》入选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中央综合展区。

活动紧扣记者的责任与光荣,共分为守正创新的融媒人、乐学进取的融媒人、踔厉奋发的融媒人三个环节。

▲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彭志刚为12位“融媒之星”颁奖

▲市融媒体中心总编周琴为“清廉家庭”、“清廉股室”、“清廉岗位”颁奖

▲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辛晓莉为一等奖作品主创颁奖

▲市融媒体中心副总编马春霞为二等奖作品代表颁奖

▲市融媒体中心副总编吴雅声为三等奖作品代表颁奖

活动宣读了《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关于对2022年度优秀融媒体工作者和优秀融媒体作品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对12位“融媒之星”、3个“廉洁之星”,11件优秀融媒体作品进行了表扬表彰。3名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开场舞:《爱你》

▲游戏:知识问答

▲游戏:盲盒大挑战

▲节目:《联播说故事》

活动现场,由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融媒专业技术知识组成的游戏问答和盲盒大挑战等环节设置,寓教于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检验记者编辑业务能力水平;动感青春的舞蹈《爱你》,诙谐幽默的《联播说故事》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的多才多艺和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推向纵深,为赤壁“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