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交投集团扩大项目建设保障原料供应

11月4日,位于赤壁市中伙铺镇南山村八组的市交投集团盛源公司二期沥青与水稳生产线项目施工现场,运输车辆川流不息,施工人员伴随机器的轰鸣声,抓工期、抢进度。

随着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原一期沥青与水稳生产线产能已无法满足实际生产需要。作为赤壁交通建设材料供应的主力,盛源公司将目光锚定“产能增量”,计划通过二期沥青与水稳生产线扩建项目加大生产规模、升级生产设备等途径提升沥青产能增量,进一步以“自产自检自用自销”方式实现道路建设原材料成本把控、质量把关。

二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48038平方米,建成后预计产能可达到192万吨/年;为加强原材料和成品料的质量管控,新建1栋总建筑面积676.71平方米的检测楼,用于原材料和成品料的检验试验,进一步保证生产成品料的合格率,实现沥青与水稳年产能翻倍。

据了解,自一期沥青与水稳生产线投产以来,盛源公司共生产沥青17万吨,水稳50万吨,实际摊铺量超60万吨,完成了G351武赤线赤壁段改建工程、S361赤壁市大竹山至随阳段公路改建工程、西杨线西凉咀至神山段路面改造工程、四好农村路等道路的建设。

市交投集团盛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待二期沥青与水稳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产能的大幅增量将进一步服务本市交通路面建设工程沥青与水稳摊铺需求,为切实做好全市交通建设项目原材料供应及质量把控提供坚实保障。


通讯员:方盛才 杨应鹏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