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调研汤茶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文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调研汤茶产业相关项目建设工作,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推动项目高质高效建设。副市长熊新年、甘志宝参加调研。

葛军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正在施工的龙佑至春泉庄旅游路段。该路段全长约四公里,是赤壁市实施全域旅游的实际举措之一,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全市温泉资源整合,提升景区整体形象。葛军要求,要科学制定项目计划,充分利用现有林地资源,综合考虑绿道设置、行车安全、水系保护等方面因素,合理进行色彩搭配和材质运用,做到与周边自然环境相协调,实现路网联通、健身旅游、绿化美化的有机统一。

在万亩茶园,葛军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就苗木种植、茶园管护、配套设施等提出建议。葛军强调,要高质高效推进茶园项目建设,加强科学管护,统筹做好周边土地流转工作,形成规模效应。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