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赤壁市举行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孙芬

11月4日,在收看2022年四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后,咸宁市在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东延段项目建设现场同步举行2022年度第四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

据了解,今年四季度,咸宁市集中开工项目167个,总投资543.22亿元,其中,赤壁市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138.45亿元。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现代服务等领域,呈现出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高、发展后劲足的特点,将为全市经济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蓄积强大势能。

由湖北交投赤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兴建的赤壁长江大桥东延段项目,是湖北省高速公路“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建成后有助于优化全省高速公路网布局,高效连通幕阜山片区、江汉平原,充分发挥江汉平原和幕阜山区经济互补优势,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

据介绍,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举行,是咸宁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奋力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抓项目的成果展现,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

咸宁市领导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奔跑每一天”的奋斗姿态和“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四季度,争分夺秒抓落地,确保开工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龚志洪;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副市长王刚;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市领导陈水波、别华中、徐亚华、王辉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开工。

审核:马春霞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