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 赤壁城发集团打造“幸福”食堂

赤壁融媒体记者 刘念 通讯员 徐蕾

“今天的菜不错,真香啊!”“菜品颜色好,吃着很放心。”正是午餐时间,赤壁城发集团职工在食堂有序排队就餐。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食堂餐饮服务质量,10月27日,赤壁城发集团改进了食堂菜品质量,增加特色菜品数量,提升职工的幸福感。

集团定期开展食堂民意调查,完善职工食堂日常管理意见和建议的渠道;常抓职工食堂餐饮卫生安全,严把食材源头关,确保原材料安全,不断优化职工食堂餐饮安全管理措施;针对“众口难调”的个性化要求,创新职工食堂餐饮服务模式,定期收集职工的”心愿菜单”不断更新菜品,加强饮食营养搭配。全力为职工打造“家一样的味道”,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全力提升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同时,极大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时,该集团倡导“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节粮行为,要求职工按需取餐,勤拿少取,实行光盘行动,杜绝浪费行为。

审核:王诚

编辑:刘佳维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