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全市国庆节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王莹

10月8日,赤壁市召开全市国庆节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听取国庆期间全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等情况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市委书记董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上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重点工作,国庆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平稳有序。

董方平强调,要坚持每天点卯,全市各机关单位、乡镇、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对各项重点事项落实到人;要坚持每天研判,对社会风险隐患进行逐项记录、深入分析、综合研判,从根子上推动问题的有效化解;要坚持每天攻坚,重点针对房地产遗留问题、信访维稳、治安交通安全等领域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并逐项攻坚解决;要坚持每天通报,实时掌握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最新动态,以高效的会商处突机制,确保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葛军指出,要加强指挥体系的高效运转,由市委政法委统筹,并做好信息的传动;要做到不漏一人的大起底排查,将风险点处置在萌芽状态;要围绕重点攻坚克难,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各项工作。

市领导陈水波、钱仕忠、王辉、张铨、项鹏参加会议。


审核:马春霞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