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开展实践活动 调研医养结合系列项目建设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10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带队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调研医养结合系列项目建设。副市长甘志宝参加。

葛军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医医院综合服务楼新址、市妇幼保健院能力提升项目、市慢病集采中心项目、市疾控中心大健康管理中心项目等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照规划设计图纸,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和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葛军指出,实施医养结合项目是补齐民生事业发展和医疗卫生领域短板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积极响应。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医养结合项目选址、用地、规划等各类要素保障,全面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葛军要求,要结合实际、统筹长远,围绕群众关切期盼,深入调查研究,着眼未来,做足功课,一蹴而就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盘活现有场地、设施等资产,统筹各方资源,实现降本增效;要优化服务、提升能力,创新运行模式,多层次、多渠道推进医养融合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责编:陈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