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爱心支付宝”志愿者激励机制项目喜获咸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第一名

9月6日,咸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赤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爱心支付宝”志愿者激励机制项目喜获大赛第一名。

此次赤壁市共有三个项目参赛,除“爱心支付宝”志愿者激励机制项目外,还有志愿者协会水上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防溺救援大课堂”项目、赤壁义工联盟志愿服务队“28便民服务日”项目参与角逐。

此次大赛共有20个项目参赛,按抽签顺序进行展示和答辩。赤壁市三个项目的汇报人在台上从容展示,巧妙答辩。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角逐,“爱心支付宝”激励机制志愿服务项目在所有参赛项目中一路领先,最终以9.63分的最高成绩荣获金奖。 “防溺救援大课堂”和“28便民服务日”志愿服务项目也表现不俗,获得铜奖。

“爱心支付宝”志愿者激励机制项目的基本特点是使志愿者积分实现货币化流通,既减少政府的投入,又为商家引流,既全过程实现爱心的循环,又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据了解,此次比赛之后,“爱心支付宝”志愿者激励机制项目还将参与省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大赛的角逐。

来源:通讯员 胡新华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