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蒲圻街道暑期义教班开课

7月3日上午,蒲圻街道炭素社区张向温志愿服务队在凤凰城小区举办的暑期义教班开课。

课堂上,志愿者老师们讲授了防溺水和安全知识课程,现场学生饶有兴致地听课,学生家长也关切地在一边旁听。

据悉,炭素社区张向温志愿服务队暑期义教班开设有小学语文、小学数学知识复习和课程辅导,初中知识入门、初中学习方法指导,科技创新、暑期防溺水等课程,以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真是为我们办好事!我们家长暑假得上班,无法照顾好孩子,得知小区暑期开设义教班,赶紧过来报名。”住在凤凰城的徐雅琪的妈妈说道。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蒲圻街道党工委了解辖区群众担心“神兽”暑期安全情况,为切实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开展暑期免费义教活动,到目前为止,金鸡山社区、和尚岭社区、陆水社区暑期义教班已同步开班。

来源:通讯员 童金璐

审核:吕   蓉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