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6月30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出席活动,市“四大家”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发仪式拉开帷幕。随后,刘珈分别为沈定旺、宋继先、黄和平、陈志刚四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另外,市委组织部会后将为因年龄和身体原因无法参加集中颁发仪式的两名县级退休干部,上门发放纪念章,确保把党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老同志。

刘珈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誉、是褒奖,更是激励和崇敬。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赤壁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赤壁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珈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树牢人民立场,做到心中有民、做事为民,时时刻刻站稳人民立场,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要始终坚持率先垂范,始终牢记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困难时候站得出来,时时刻刻都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

要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精神财富,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榜样,赓续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续写赤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吕   蓉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