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发集团开展“庆七一 关心关爱老党员 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

6月30日,市茶发集团联合茶企、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心关爱老党员,志愿服务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赵李桥村、羊楼洞村的老党员、百岁老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赵李桥村三组老党员刘光远家中,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手中,询问老人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

在赵李桥村三组和赵李桥村八组耄耋之年的甘淑珍、刘金财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家促膝交流,拉家常、话家常,现场氛围十分温馨。

在羊楼洞村,大家围坐一堂,倾听56年党龄的老党员游学宝讲述入党以来的奋斗史和难忘的故事。老人家勉励年轻一代党员,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自己的信念,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合格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来源:通讯员 徐茜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