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军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前往车埠、新店、赤壁、黄盖湖等乡镇,亲切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志强参加。

在车埠镇和赤壁镇,葛军走进老党员谢力华和李日华的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进一步落实好看望慰问、服务保障、排忧解难等措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黄盖湖镇和柳山湖镇,耄耋之年的石兆元、魏均泽两人均有50多年党龄,都因中风导致生活不能完全自理,且长期需要住院吃药治疗,生活非常困难。葛军与老人们拉家常、话家事,倾听他们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人情况等,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