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宋少琴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董方平深入赵李桥镇、新店镇等地,亲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代表市委向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家住赵李桥镇雷家桥村四组的雷昌法,今年69岁,197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因患脑溢血导致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困难。董方平来到他的家中,代表市委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康复、医保报销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党组织反映。

在新店镇望夫山村,董方平一行来到困难老党员李世华家中,与他促膝而坐,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来源,聆听老党员的心声。李世华现年69岁,1986年7月入党,因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需要靠吃药维持治疗。董方平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支持、多参与农业农村发展和基层治理,发挥余热,传递社会正能量。

董方平要求,地方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做好服务保障,落实相关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过上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走访慰问中,董方平还特别叮嘱各地要高度重视做好暑期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及时摸排掌握假期动向、监护状况、帮扶需求,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安全环境。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