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 | 葛军调研蒲圻街道西街、北街社区创文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调研蒲圻街道西街、北街社区创文工作。

在西街社区,葛军一行先后前往西湖休闲广场、三国商业城、时代广场等地,深入商业街、步行街、背街小巷,实地检查创文氛围、人居环境、门前四包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4月8日调研现场交办的问题进行了回访,同时对供水表箱、通信接线箱等美化工作进行现场交办。葛军对西街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西街社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创文工作力度,积极担当作为,注重工作效果,把“创文”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在北街社区,葛军一行通过“一条龙”,穿过拱极街,来到迎熏街,抵达书院街,实地查看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街面改造等,了解赤壁古城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葛军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人员配置,增加清扫频率,强化日常保洁,确保街面干净卫生;古城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统一规划设计,根据每条街道实际情况,充分考虑片区居民需要,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民心工程整体推进项目建设。

在龙泉大酒店,葛军了解酒店权属、占地面积、规划使用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考虑百姓需求,合理利用闲置资源,整体规划设计,补足欠缺功能,满足周边百姓生活需要,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核:吕   蓉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