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收听收看全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5月17日,全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在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并作会后工作安排,副市长王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全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葛军要求,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站位全局、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责任自觉,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科学精准,适度优化、合理布局,在保持生态保护红线总体稳定的前提下,把划定工作与预留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需求结合起来,优先保障重大战略、重点区域、重大项目用地需求;要积极争取,强化协调联动,加快形成划好“三区三线”的强大合力,明晰牵头单位与各领域业务主管部门各自的工作职责,积极向上争取划定调整指标,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布局,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划定任务。

审核:王   诚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