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 | 赤壁市举行“巾帼心向党·文明我先行”文明创建活动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李杰

4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创文办、市文明办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文明我先行”文明创建活动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为16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学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赤壁市坚持“为民创文”宗旨,始终以市民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常态化志愿服务蔚然成风,服务项目涵盖了社会治安、扶贫济困、助老助残、慈善关爱、文明劝导、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广大妇女群众践行“巾帼心向党·文明我先行”精神,在推动志愿服务方面走在前列,用爱心与奉献传递着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积极贡献着“她力量”“家力量”。

授旗仪式希望广大巾帼志愿者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领风气、传播文明、倡树新风,努力为赤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之智、发挥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

仪式结束后,16支巾帼志愿服务队分别前往河北大道沿线十大公交站点、北街社区、城区重要十字路口等地开展“文明进公交”“弯腰一秒”“文明劝导”“我向群众宣传创文”等活动。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