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暨“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3月12日,赤壁市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暨“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市委书记董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作了专题辅导。13日、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市领导何志强、陈水波、吴云南、钱仕忠、别华中、余学文也分别作了专题辅导。

刘珈以《高质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赤壁》为题,从以学为先,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赤壁的信心;以案为鉴,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以实为干,紧盯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今年平安赤壁建设的任务三个方面对高质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赤壁进行了系统讲解。

何志强、陈水波、吴云南、钱仕忠、别华中、余学文分别以《坚持自我革命精神》《突出“三大要求”增强“三大能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力赤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深入践行“三个三分之一”努力实现“三大奋斗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赤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统战法宝作用 画好最大同心圆》为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为期三天,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对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做好工作、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业式上,4名学员代表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