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亮剑!赤壁市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卷烟 案值853万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吕鹏辉

3月15日,在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赤壁市集中销毁了一批查缴没收的假冒伪劣卷烟,案值853万多元,有力地震慑了制假售假。

上午,这批假冒伪劣卷烟被集中装车送往华新水泥有限公司进行销毁。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工作人员将假冒伪劣卷烟通过水泥窑尾系统破碎、高温、负高压、强碱性设备协同处置后,达到无害化处理后,剩下约30%的残渣可作为水泥生产原料。

此次销毁的假丝卷烟品牌多、数量大,涉及中华、玉溪、双喜等多个卷烟品牌79000多条,烟丝3100多公斤,标值853万多元。

据悉,2021年,赤壁市烟草专卖局在全省“楚天卷烟市场净化12号”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中,共查处涉烟案件247起,涉案金额1364.2万元,端掉“三烟”窝点12个,零售市场查获万元以上案件22起,经营案件判刑9人、逮捕7人、刑事拘留3人。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刘勇明:“一直以来,烟草部门按照赤壁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行业要求,全面深入地开展了整顿和规范卷烟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严厉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卷烟违法行为。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经发现涉烟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向烟草部门举报投诉,举报电话:12313。”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