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水明珠科普馆开馆 科技的露珠汇聚成湖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杨迅 实习记者 修照宇

3月7日,陆水明珠科普馆在陆水湖风景区开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副市长甘志宝出席开馆仪式。

陆水明珠科普馆是由赤壁中林陆水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近3500万元潜心打造的文娱观赏项目,整体外观是一颗托在荷叶上的露珠,寓意着希望和纯净,内设国内最先进的48座5D交互式飞翔影院和以元宇宙为主题的高科技光影沉浸式体验项目。

开馆仪式上,吴云南表达了对陆水明珠科普馆未来的殷切期望,同时表示,陆水湖风景区作为赤壁市拳头旅游品牌,敏锐捕捉新时代发展脉搏,开拓创新、迎难而上,顺应“旅游+”融合发展趋势,引进陆水明珠科普馆项目,为赤壁市旅游产业注入了新元素,开拓了旅游发展新路径。

观众在影院,能体验到拉升俯冲、水雾吹风等各种让人难以忘怀的超真实飞翔,而工作人员专业、贴心的服务让人在这种紧张的氛围中备感安全与温馨。

赤壁中林陆水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博:现在上映的是《华夏大冒险》这部片子,这部片子时长8分钟,观众以飞机的视角,从黄山和其他国内著名的景点一直飞跃到赤壁上空,让大家体验从飞机的视角观看华夏神州大地。

下一步,场馆还会在儿童节、国庆节包括暑期陆续推出一系列新的影片,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游客,让大家感受不同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