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在分会场参加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视频调度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李杰

3月6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董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葛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在赤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就赤壁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董方平强调,要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充分发挥指挥中枢作用,为一办九组及全市各部门提供防疫科学决策指导。要坚持每日防控日报,将每日防控日报做完善、做细致、做准确。要继续加强戴口罩、接种疫苗、扫码出入等工作督查,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坚决落实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

审核:马春霞

编辑:周   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