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检查春节期间执勤备勤、慰问一线职工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李也  

新春佳节临近,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董方平带队检查春节期间执勤备勤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市领导陈水波、肖剑锋、钱仕忠、余学文、张铨参加。在高铁赤壁北站,董方平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公交司机和环卫工人,感谢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不辞辛劳地为城市发展和美好环境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调节、防寒保暖,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在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董方平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在市公安局,董方平现场检查110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与一线民警视频连线,了解现场工作开展情况。董方平通过视频系统向全市公安民警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全市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贡献力量。随后,董方平一行还来到陆水湖大道广电十字路口,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和巡特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蒲圻街道望山社区,董方平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朝鲜大使馆武官徐将军的家属,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董方平对军属家庭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多走访联系,关心关爱军属生活,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董方平还前往东洲大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点检查除雪防冻工作。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