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 共话发展 冲刺百强 董方平 、葛军与优秀企业家代表座谈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1月28日下午,赤壁市召开2022 年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董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与全市优秀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企业家们先后发言,分别汇报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思路打算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围绕要素资源保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赤壁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好,未来空间大,在赤壁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加大投入,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用实际成效回馈赤壁人民,为助推赤壁冲刺全国百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方平向企业家们为赤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赤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凝聚了广大企业家的心血与汗水,是大家选择赤壁、投资赤壁的结果。大家把赤壁当自己的家、把赤壁的事业当自己的事业、把赤壁的未来当自己的未来,真正体现了赤壁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和企业家们共赴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局面。

就下一步发展,董方平希望各企业家都要志存高远,把握机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办好企业,立足国家战略,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实现效益更高,发展更有质量。希望大家为赤壁冲刺百强办好企业,积极争取资源要素,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首要任务,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发挥资源和智慧,为赤壁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董方平要求,要为企业发展办好政府,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打造法制化、国际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充分挖掘内生动力,把有效的市场和有为的政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当好"店小二",为企业解决人才、资金、销售等方面问题,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政策兑现,切实走进企业内心,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好务、服真务。

葛军现场为谢晓忆、郑名维、曾小静等“招商大使”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感谢他们为赤壁招商引资工作做出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宋慧宇主持会议,市领导别华中、洪昕林,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