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检查赤壁市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1月28日,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来赤壁市检查督导交通系统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市领导别华中、甘志宝参加。

“路边结冰如何处理?”“后勤保障是否到位?”带着这些问题,杨军一行走访了京港澳高速泉口收费站、中伙铺交通疫情服务站点,检查高速公路、陡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的防范应对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杨军强调,面对特殊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级各部门要树牢责任意识,落实落细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多思多虑、有效组织、科学防范,扎实做好路面管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织牢织密道路交通安全网,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天气预报及道路实况信息,加强部门联动、区域联动,统一调度、密切合作,确保信息传递高效畅通,各类突发状况有效应对、及时处置;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做好交通服务站点的后勤保障工作,配齐应急物资、生活物资和防寒保暖设施,让值班值守人员干得舒心安心顺心,为群众提供更加温暖贴心的服务,共享新春佳节的欢乐祥和。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