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月20日,副市长胡广益带队对全市油库、加油站(点)开展安全检查,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胡广益一行来到赤壁油库、中石化公汽加油站、中石化京珠加油站、中石油斋公岭加油站,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情况、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及应急演练是否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加油操作流程,抽查了加油站部分员工应知应会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记录不够规范和加油站内违规停放社会车辆等隐患,要求立行立改。

胡广益指出,加油站是能源保供的重要渠道,也是安全生产防火、防爆重点单位,同时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加油站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在行业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形成闭环管理,确保赤壁市成品油市场安全有序。

市商贸(成品油)专委会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参加了检查。

来源:通讯员 杨雄 费鹏新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