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老旧小区换新颜 便民服务暖心田

赤壁融媒体记者 杨迅 通讯员 魏婕 李莹 龙青兰

赤壁的冬日寒意浓浓,但营里社区的居民们却倍感温暖。1月18日上午,营里社区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活动在营里社区马家湖小区街坊邻里中心拉开了帷幕。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主要包括文艺表演、义剪义捐、免费健康检查,手工授课、儿童游戏、阅读分享,以及疫情防控、反金融诈骗等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踊跃参与,对本次活动所安排的项目十分满意。

在邻里中心的儿童活动中心,两名大学生志愿者及一名15岁的志愿者在儿童活动中心带领小区儿童一起搭积木、玩游戏,一起度过了美好且充实的上午时光。

三峡大学学生、志愿者 龚子怡:首先我很荣幸能参与这次活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这次的志愿活动,我很荣幸,也很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些党员生活中,能多参与这种的志愿活动,多帮助一些身边所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关爱社区居民。不仅为居民们送去生活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满足,使居民们感受到党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为人民服务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宗旨落实到实处。

义工联盟会长 来碧海:我为群众办实事,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就是从身边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只要群众有诉求,我们就要落实。

下一步,营里社区将继续秉持“群众之事无大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

营里社区 党委委员 李莹: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是马家湖小区街坊邻里中心建设完成后首次开展活动,通过社区、下沉单位、志愿者、物业公司、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等多方联动,为居民提供集文艺活动、健康检查、义务理发、手工授课、儿童游戏、义务捐书、各类政策知识宣传为一体的便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以后我们也会将此类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为居民朋友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温暖。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