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副市长王刚来赤壁调研指导工作

1月18日, 咸宁市政府副市长王刚带领市经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来赤壁调研指导一季度工业经济、企业上市、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别华中参加。

上午,王刚先后走访调研了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和湖北霍尔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企业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帮助企业分析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和保障工作。

王刚充分肯定了维达力中国柔性屏基地的建设和霍尔科技“万校抗疫——智慧校园健康安全防护云平台进校园”公益活动,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不忘初心,做好产品,进一步将企业做强做大。他要求咸宁市经信局、咸宁地方金融工作局等相关部门和赤壁市要全力做好企业上市培育的服务工作,做好谋划,尽快申报,争取早日进入上市公司金种子省级库。

下午,王刚首先前往赤壁长江大桥东延段高速公路起点、赤壁西服务区、车埠互通、上饶枢纽互通、陈屋枢纽互通等地实地调研项目选址地情况。

据了解,赤壁长江大桥东延段高速公路位于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西部,起于赤壁市普安村附近,止于赤壁市蒲圻街道舒家湾附近京港澳高速公路,设枢纽互通与京港澳高速公路相接。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项目工可估算投资额33亿元,计划2022年完成立项审批工作等前期工作,争取2022年实质性开工建设。

王刚指出,赤壁长江大桥东延段高速公路作为赤壁市打造鄂南地区重要交通枢纽的重要一环,在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方面要做到精益求精,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随后,王刚专题调研了赤壁市黄盖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在黄盖湖黄盖咀,王刚仔细询问黄盖湖流域综合治理情况,了解日常管护及综合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王刚指出,黄盖湖流域综合治理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的具体实践。推进黄盖湖流域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一是要密切关注黄盖湖水质变化,从源头查找影响水质变化因素,对症抓好预防。二是要切实加强面源污染管控,加强对周边农药、化肥及畜禽养殖业的管理和引导。三是要加强综合研判,强化部门联动机制的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切实保护水生态安全,切实巩固治理成效。

赤壁市高新区、市科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通讯员 宋爱平 程禹行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