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企业问卷调查督办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李也

1月13日下午,赤壁市召开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企业问卷调查督办会,进一步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对赤壁市2021年营商环境综合评价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董方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主持会议。

“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是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对赤壁市过去一年营商环境工作的一次‘大检阅’。”董方平强调,地方发展近期看项目,远期看环境,好的营商环境就是赤壁发展的未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做好2021年营商环境综合评价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年度大考,争取在全省、咸宁市营商环境综合排名中争先进位。

董方平要求,各部门要树牢五大发展理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用心总结归纳,系统研究改进,不断提升服务营商环境能力水平。要树牢“大数据”思维,创新方式方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一窗办理、一网通理”,简化审批办事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充分运用考评成果,对照考评内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成果转变为发展实效,推动赤壁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葛军要求,要树立目标导向,紧盯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压实各方责任,层层推进落实,确保赤壁市综合考评取得优异成绩。要树立问题导向,解决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积极与上级部门保持联系对接,做好汇报沟通,争取理解支持。要树立实效导向,找准差距短板,强化结果运用,改进工作作风,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营商环境评价进展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作了表态发言。

市领导陈水波、别华中、胡广益、王辉、樊琦参加会议。


审核:马春霞

编辑:王   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