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做志愿者“益”心为社会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这是新领地志愿者们在2021年总结大会上的庄严宣誓。

1月9日,赤壁义工联盟新领地志愿服务队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新领地邻里中心召开,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表彰了杨亮林、王旭纷、魏玉英等一批优秀的志愿者。

据了解,新领地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5月,由最初的6人发展到现在的120多人。他们协助社区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到社会福利院送温暖,到交通路口宣传文明出行,到学校进行安全宣传教育等等。三年多来,新领地志愿服务队坚持每月28日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他们联合赤壁爱尔眼科医院、维乐口腔医院、物业公司,免费为业主健康检查、测量血压、清洗地毯、家电维修、开锁修锁,为孤残老人家政服务,进行各种法律宣讲、儿童防溺水等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通讯员 姚海良

审核:吕蓉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