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新年新气象 企业生产忙

1月10日,走进赤壁各企业生产车间

只见一片繁忙的景象

各企业正开足马力

加速生产

下面,跟着记者的镜头

现场感受各企业

如火如荼的生产势头

湖北龙兴无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正在加紧生产成捆布匹经过简单包装运往仓库

湖北龙兴无纺科技有限公司无纺布制造项目位于车埠镇新兴非织造产业园,目前已建成10000平方米的厂房和7000平方米的五金车间、污水处理系统、LNG天然气站。其中两条热风无纺布生产线,已于2021年1月份投入生产;水刺无纺布生产线,已于2021年6月份投入生产,项目第二栋厂房正在建设中,全面建成后可带动就业人员1500人以上。

为了及时供应全国各地“AG玻璃”市场

赤壁嘉晟光学玻璃AG蚀刻

生产车间一片繁忙

赤壁嘉晟光学是专业从事“AG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于赤壁市引进的维达力实业产业链配套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工艺玻璃”,“电子显示防眩玻璃”,“数码触控玻璃”等制造业及民生、医疗领域。主要从事手机、平板电脑、车载导航及2D/2.5D视窗玻璃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公司所掌握的高端玻璃产品工艺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湖北泽瀚实业精密磨具生产车间

工人们正在生产和加工

汽车卡扣塑胶制品

赶制订单

湖北泽瀚实业精密磨具产业链项目主营各式物流胶框、栈板、汽车卡扣、小家电、文具用品等塑胶制品,属于赤壁市引进的维达力实业产业链配套企业。公司拥有注塑机(60T-2300T)、模具、自动化制作等先进生产制造设备以及检测设备。已完成投资1.2亿元,投产3条生产线,项目全部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新年新气象

企业生产忙

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赤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建立专班服务

简化办事流程

如今

赤壁大地工业项目建设

企业安全生产正酣

处处洋溢着干事创业的热情

摄影:张美玲

审核:马春霞

编辑:黄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