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收听收看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11月25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招商精彩保障全年精彩,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别华中在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两会部署要求,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以更大力度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以高质量招商、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实支撑。

会后,葛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招商工作是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赤壁市“冲刺全国百强县”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全员招商,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组织精兵强将,创新招商方式,解放思想,以商招商,充分利用各类招商引资信息和资源,主动登门拜访、洽谈对接,提高项目签约率和落地率。要精准招商,围绕工业现代化、农业产业化进行招商,围绕“一块屏、一块砖、一块布”和新材料、应急装备、大健康等相关主导产业来进行招商,围绕主导产业来延链、补链、强链进行招商,多招“头部”企业和终端成品企业,杜绝“捡到篮子就是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市场主体培育,形成“无事不叨扰 有事马上到”的良好工作氛围,做到“把困难留给自己,方便留给企业”;要做好要素保障,加强督办考核,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各平台职能作用,吸引重大项目,大型企业落户落地赤壁,从而为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