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时代秋季土地招商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赤壁融媒体记者 徐勇 卢静

11月5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湖北中盛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秋季土地招商推介会暨走进新时代赤壁地产论坛在武汉举行。本次土地推介会采用“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主会场外设置了视频分会场,参会人员还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在线同步收看主会场推介会内容。

如今的赤壁,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坚实,市场经济发达,城市欣欣向荣,经济发展、生态宜居等条件吸引了上海弘阳地产、杭州德信地产、华进集团、富力地产、中建三局、利和集团、武汉城建、碧桂园、中梁地产等五十余家品牌开发企业参加此次秋季土地推介会,政商一堂,共话商机,共论发展。

此次推介会还邀请到了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武汉地产研究院院长殷跃建先生,在推介会现场通过梳理城市未来发展脉络,解读新时代赤壁的价值。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计推出地块7宗,总面积696.24亩,均为商住用地。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