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兵调研赤壁市林长制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昌文

10月19日,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一行来赤壁市调研林长制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副市长熊新年陪同调研。

徐小兵一行来到官塘驿林场金紫山分场,实地察看森林防火设备设施和保护开发现状,听取工作汇报,与林场巡逻人员网络视频连线,详细了解林长制工作落实、富美林场发展规划思路等工作。

今年,赤壁市着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新建“空天地人”四位一体智慧防火系统指挥中心,对接国家森防指的风云2号卫星和省森林防火卫星遥感系统,利用空中无人机、监测视频探头和地上巡逻人员,以“一中心四系统”为核心,融合人防、物防、技防,填补了传统森林防火的盲区和不足。

徐小兵要求,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推行林长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推行林长制的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地保护绿水青山这个“金饭碗”,充分发挥国有林场在全省生态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自然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产业,在山水上做文章、在生态上下功夫,壮大“美丽经济”。


审核:王诚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